首页
题库
学习
天梯
备赛
竞赛
CSP-J/S
蓝桥杯
考级
GESP
CPA
电子学会考级
资讯
竞赛
讨论
团队
商城
登录
注册
题目详情
提交记录(0)
发题解
dp就行
想一下状态转移方程就很简单了。
珠江新城-张老师
2
阅读
0
回复
1
点赞
留下做题痕迹
X03蒟蒻一只,老师课上布置的动规学习任务罢了
Simple tense
106
阅读
0
回复
0
点赞
前缀和就行
要使字段和(也就是区间和)最大,要么右端点大,要么左端点小
🤪
70
阅读
0
回复
0
点赞
提交答案之后,这里将显示提交结果~
首页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