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现在还没写完暑假作业的(反正我还剩挺多的*-)
本人因为亿些问题,写作业时间只有十天时间了!!!
回放一节都没有看!
作业才写3页!!
(╯°□°)╯︵ ┻━┻
完了你让我怎么活啊w(゚Д゚)w
啊%……&(##¥……():?;&……%
现在只能每天高强度学习25小时了 #还有可能去坐牢#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不完了
┏┛墓┗┓...(((m -__-)m
真写不完了,母后大人竟让我在牢里加班补作业 ······
不是,我得写到猴年马月啊
(回放也是一节也没有看的好吧)
ε=ε=ε=(#>д<)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也是直接入狱了好吧
题都好难,(把内行删了)
字帖依旧没写完(太多了,不想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我上完集训营就可以去山东烟台(老家)了!!!
坏消息:······我不用带作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其实坏消息是,我回来后只剩数天的时间补作业了(就是要熬夜才能补完的内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在老家
不!
用!
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我好像回放还是没有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