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57

  • 置顶

    粉丝投稿已完成,支持一下!传送门

    2026-05-22 来自 上海

    1
  • 现在NOIp已经不和CSP-S一个层次了

    2026-05-04 来自 广东

    14
    • 喜欢我们黄紫黑黑吗

      2026-05-04 来自 广东

      9
    • 可能是普及组老资历

      2026-05-04 来自 广东

      4
    • 以前我做S+都没问题,现在J+做起来都乏力(

      2026-05-04 来自 上海

      5
  • 下一个想看我做什么排行榜,可以在这条下面告诉我awa

    2026-05-11 来自 上海

    9
  • 学了3年还没考过6级咋办,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026-05-07 来自 广东

    6
    • 你是哪个机构,线上进度没问题,当时我学线上的时候学了3年好像也才刚刚到栈吧。线下就有点慢了,三年至少得到DP了

      2026-05-07 来自 上海

      1
    • 学到什么概率了

      2026-05-08 来自 广东

      1
    • 树DP差不多,就是六级水平

      2026-05-08 来自 上海

      1
  • NOIp = NOI plus,综上所述 NOIp>NOI

    2026-05-06 来自 浙江

    5
  • 6

    2026-05-16 来自 上海

    4
  • 吓哭了
    在C~B间苦苦挣扎的我

    2026-05-16 来自 广东

    4
  • NOIP 81 与CSP-S相当,区分度更高 NOIP是普及组还是提高组 普及组有些题还是挺简单的呀

    2026-05-11 来自 广东

    4
  • 初级好考

    2026-05-10 来自 黑龙江

    4
  • WC 是这个分吗,那我要去 WC 卖片

    2026-05-04 来自 广东

    4
  • 欢迎注册 ZDZL OJ:https://oj.zdzltop.com 如无邮箱,可以私信我,我可以提供注册页面。无需邮箱,直接自行设置信息后自动注册。

    2026-05-16 来自 湖北

    3
    • efdasfwgFffarfafgfwfaedgagrgfAWrgrjlguolvuikfyukyjjsthgreavrebyam6istunbvtwc3wa4y54z4antun76etd5 6yne r6 tys54 u5,lp['opto8ru4 4tb4aeyn 46t uhnysu uyt

      2026-05-16 来自 广东

      2
    • 666

      2026-05-18 来自 广东

      1
    • 这都有人点赞

      2026-05-18 来自 广东

      2
  • C段18,有人带吗

    2026-05-10 来自 浙江

    3
  • 我做csp-j就要炸了

    2026-05-10 来自 山东

    3
  • 为何GESP8级比PAT乙级还拉,看上去还是8级涉及的东西更厉害一点,蒟蒻不懂轻喷

    2026-05-05 来自 浙江

    3
    • PAT乙是高校的,难度不稳定,但肯定比CIE9级难,就放CIE9级上面了

      2026-05-06 来自 上海

      2
  • 二分答案都能做绿题了,你告诉我他只有23?
    and
    我三级都能做对CSP-J的三百多分了,你告诉我它是47?

    2026-05-17 来自 浙江

    2
    • 2026-05-18 来自 浙江

      2
    • 额.....其实双指针我还没放呢,四级里二分是有的,和双指针并列为四级的雷霆难点
      然后
      三级做J?!复赛还三百多?!哪一年的我去看看,J怎么样也不至于三级水平吧

      2026-05-19 来自 上海

      1
    • 二分不是五级考点吗?

      真的

      2026-05-19 来自 浙江

      1
  • 23

    2026-05-15 来自 北京

    2
  • ..........................................................................................................

    2026-05-15 来自 浙江

    2
  • ....................

    2026-05-15 来自 浙江

    2
  • 2026-05-14 来自 浙江

    2
  • GESP-4 23 递归,高精度,01背包DP?

    2026-05-09 来自 江苏

    2
    • 分数应该没啥问题,4级可能有指针没写?求改正QAQ

      2026-05-09 来自 上海

      2
    • 4级一般是枚举,排序,撑死上双指针和二分,哪来的DP,高精度,递归?

      2026-05-10 来自 江苏

      1
    • 函数,多维数组算吗?....不是我才发现我递推打成递归了,我改去了

      2026-05-10 来自 上海

      1
  • 那西藏的CSP-S呢?

    2026-05-09 来自 浙江

    2

热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