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评论 7

  • 置顶

    至所有为小学毕业心碎的人们
    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若你也为这胜利落泪
    请你对我举起魔杖

    12小时前 来自 福建

    1
    • 点点赞,谢谢各位,别不点赞

      11小时前 来自 福建

      0
  • 同感

    12小时前 来自 北京

    1
    • 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男生还会哭

      12小时前 来自 福建

      0
    • 我难过的两天没笑了

      12小时前 来自 福建

      0
    • 呃我也是男生。我初中就不在北京了,大概率很少有机会能见到同学了

      12小时前 来自 北京

      0
  • 只有我对毕业没什么大的感触吗,除了终于可以解脱了,可能是因为我们班跟宫斗剧里的一样(关系没那么简单)

    11小时前 来自 四川

    0
  • 建议一遍听兰音Reine的《坠蝶》一遍看
    食用更佳

    11小时前 来自 福建

    0
  • 微信没要吗。

    11小时前 来自 浙江

    0
  • 我的感受还行,因为我的大部分同学以后都和我上同一个初中,我还有他们的猎奇照片、早期影像

    11小时前 来自 安徽

    0
  • 作者其实是射手男

    12小时前 来自 福建

    0

热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