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人之殇
2026-06-27 19:54:58
发布于:浙江
结合我这几周的调查以及我本人对于这件事的看法,我在我的视角用最简洁的语言进行最简单的评价:没有一点证据的胡乱撕咬和欺骗
关于这件事在客观视角来看就是:在事件发生之前,我本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我最早发的那一版14中观众查询了对方的帖子并声称并没有我发布的不当言论,我本人也去对方主页及发布的贴子看了,确认我在事件发生近期并没有发布不当言论(除非发帖者删帖,即使有我也并没有关于这件事的记忆)在事件发生后,我先被对方挂在置顶评论上且对方态度极不友好,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对对方本人解释,这点是我的疏漏,我在发生后单发一篇帖子说明此事我并不知情并指出对方的语言不善的问题,前前后后我这篇帖子经过了下架和重写共3遍,中间过程就不过多赘述,在第三遍时,有人@了对方,但是很可惜,对方并没有针对我的帖子里的内容和我对于对方的提问而发问和解释,而是继续以咄咄逼人的语气对我进行一个压迫,其意大概为:不用再叫了我不会管的,除非你到私聊里挨骂,我尽量地放低身体来对对方提问,并说明如果我是干了什么我会道歉的,但是还是很可惜,对方没有正向回应我的提问,他的回应基本上是这个意思:你认为你没发表不当言论吗?
好的接下来对整件事情进行我站在客观视角上的分析和判断:
你从始至终根本没有注意我的帖子和回复,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对我发起攻击,我多次声明根本不记得发生啥了,你不回答我的问题,而向完全不记得事情经过的我提出了:你认为自己没干坏事吗?的提问,这完全是x=x,没有一点意义的回答,以及你在回应完我后,转头对着另一个人开始谈笑风生,你这种完全不在意事情的态度让我根本无法相信你的说辞,还有你一个字关于这件事的解释都没说,一下给我挂置顶评论上,还要求我跟你解释求你删评?!我应该解释什么?求你?给你认错?你自己不觉得你的说辞很可笑么,以及你说不用再叫了你不会管的,你一个解释都没有你为什么,也凭什么不管,这已经不是解释不解释的问题了这就是人品问题,还有我只是以我的看法对这件事情作了评价和对你的提问,你却强调:不用再叫了,我请问我叫什么了,你自己都用了衮,为什么我就只能文明的还击?我不是问题人士,我也不是窝囊废,我被骂了我为什么不能骂回去?总之关于这件事情你不给出我骂人的证据就不会结束,我还是那句话,我有不当行为我道歉,我改,但是什么解释都没有,我永远不接受
全部评论 2
这期我站笑川这边
12小时前 来自 浙江
0现在还没出结果还是不要站队了
12小时前 来自 浙江
0
然而阅读量越少质量越高
12小时前 来自 北京
0然而是刚发
12小时前 来自 浙江
0(
12小时前 来自 北京
0































有帮助,赞一个